中科院金属所等6校所 产学研项目落户沈抚示范区

辽宁日报 2020年06月24日

本报讯 记者董翰博 见习记者刘芋彤报道 6月23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举行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中科院金属所沈抚产业基地项目等6个产学研项目落户沈抚示范区。

科技创新是区域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当前,沈抚示范区正努力为科研创新项目打造良好发展环境。仪式上,沈抚示范区分别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东北大学、辽宁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签约,中科院金属所沈抚产业基地项目、东北大学沈抚工业技术研究院项目、辽宁沈抚改革创新研究院项目、辽宁省中医药产业技术创新基地项目、沈阳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沈抚分园项目、沈阳理工大学科技园沈抚分园项目落户沈抚示范区。这些项目将发挥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技术、人才等优势,与沈抚示范区开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企业培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副省长、沈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陈绿平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