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城市队补强阵容

联赛虽未启动 也要加速引援

辽宁日报 2020年06月18日

本报记者 李 翔

6月17日,辽宁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前北京人和队门将牟鹏飞签约,而曾入选过国足的广州恒大队前锋王靖斌也即将加盟。通过近几个月在转会市场的操作,辽宁沈阳城市队的阵容已经得到补强。

牟鹏飞在2018赛季效力于黑龙江FC队,在那个赛季,黑龙江FC队30轮中甲联赛只丢了33个球,仅次于中甲冠军武汉卓尔队,牟鹏飞也当选了该赛季最佳门将。2019年,牟鹏飞加盟北京人和队,并在下半程顶替老将张烈成为主力门将,尽管球队不可避免地从中超降级,但牟鹏飞的表现可圈可点。

在目前试训的球员中,25岁的王靖斌是名气最大的一个。2017年的中国杯赛上,王靖斌被征召进入国足,并且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从此声名鹊起。据辽宁沈阳城市队主教练于明透露,王靖斌将会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由于辽宁沈阳城市队的锋线人员比较薄弱,王靖斌很可能被委以重任。

除此之外,原辽足球员穆芊羽、李振、陈景帆和原四川FC队球员纪政玉已经基本通过考察,即将签约。再加上此前已经完成签约的曲晓辉,这些球员的老东家都已经被取消联赛参赛资格,所以不会占用内援名额。这样,辽宁沈阳城市队的5个内援名额也尘埃落定,即于珈唯、刘佳鑫、杨艾龙、牟鹏飞和王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