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线上招商 促成医用口罩项目签约

辽宁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本报讯 记者郑有胜报道 经过10天的网上洽谈,3月6日,江苏格莱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落户辽阳经济开发区,该项目创下辽阳市招商引资从洽谈到签约的最快纪录,填补了该市生产熔喷布和口罩项目的空白。

格莱保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的企业。本次入驻辽阳经济开发区,将租用现有厂房,建设10条医用口罩生产线、两条熔喷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以上,纳税200万元以上。

辽阳市营商局了解到格莱保公司的投资需求后,迅速成立项目服务小组,实施全程跟踪服务。一方面,帮助企业查找疫情期间市级有关优惠扶持政策,并协调市直部门进行政策解读;另一方面,协调县、区千方百计寻找合适的生产厂房。太子河区主动对接,帮助投资方洽谈落实租用厂房,并通过“一事一议”方式,研究区级优惠政策。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快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