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95家包车客运企业恢复通勤服务

企业可网上提交运送需求信息

辽宁日报 2020年03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陶阳报道 3月3日,记者从沈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95家包车客运企业恢复通勤服务,累计运送职工68.79万人次。企业可通过专属服务信息平台提交运送需求信息。

受企业复工、学生延期开学等因素影响,沈阳市返程客流呈现出日均强度减弱、峰值降低、时间跨度偏长、多重客流不叠加等特点。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沈阳市全力保障复工复产运输、客运站运营和应急物资运输。

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运输保障,沈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开通了“服务企业开复工沈阳客运包车专属服务信息平台”,企业通过专属服务信息平台提交运送需求信息,交通运输部门收到提交信息后积极对接企业,为运送车辆在网上办理农民工返岗复工通行证和包车线路牌。

据了解,沈阳市已有95家包车客运企业恢复通勤服务,累计投放运力33142台次,服务企业共10325家(次),共运送企事业单位职工68.79万人次。另外,沈阳市客运站全部正常运营,恢复线路共计44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