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辽宁日报 2020年01月21日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1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委具体安排,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做到学习到位、领会到位、执行到位,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