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微新闻

辽宁日报 2020年01月15日

●1月13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莫斯科同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举行磋商,就朝鲜半岛问题及亚太形势进行沟通。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统计委员会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底,在乌经营的中资企业达1652家,比2018年增加531家,增幅近47.4%。

●东京商工调查所14日发布报告说,2019年日本负债额1000万日元(1美元约合110日元)以上的破产企业共有8383家,比前一年增加1.8%。

●美国财政部13日宣布对7名委内瑞拉议员实施制裁,包括5日当选委内瑞拉议会新一任主席的路易斯·帕拉。

●美国司法部13日声明,将沙特阿拉伯空军学员在美国海军基地枪击事件定性为“恐怖主义行为”。

●埃及议会14日批准总统塞西日前签署的总统令,全国范围的紧急状态将自本月27日起再次延长3个月。

●秘鲁警方12日逮捕6名外国游客,因为他们涉嫌擅入马丘比丘印加古城遗迹禁区并在里面排便和破坏古迹。

●加纳14日发生一起两辆客运汽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4人死亡。

均据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