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

18家企业获招才引智奖励

辽宁日报 2020年01月15日

本报讯 记者王晓波报道 去年,铁岭县根据《铁岭县实施招才引智工作行动计划》《铁岭县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意见》等相关要求,累计为企业和个人发放招才引智资金272万元。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铁岭县还配套出台了“人才新政十二条”,从给予创新创业扶持、加大人才引进和奖补力度、发放人才服务卡等12个方面给予资金奖励和服务扶持。

辽宁东北丰专用肥有限公司的员工李婧楠在取得硕士学位后,与用工企业签订了三年劳动合同,并在本地参加社会保险,符合铁岭县“人才新政”的第二条奖励政策,铁岭县首次使用县本级财政资金对人才进行奖励,为李婧楠颁发奖励金,共计2万元。经过审核,辽宁中德电缆、辽宁银捷装备科技、辽宁康普利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符合领取招才引智资金条件,先后获得270万元资金奖励。

下一步,铁岭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政策,始终以人才服务为重点,为到铁岭县工作的各类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