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聚焦主题主线、紧盯主责主业

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 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辽宁日报 2020年01月03日

本报讯 记者关艳玲报道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34所省属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安排及省委具体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实,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为确保将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主要领导多次围绕推动高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调研,就进一步开展好高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各高校聚焦主题主线、紧盯主责主业,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各高校坚持学习教育在“深”字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全省34个高校党委、659个二级学院党组织、4567个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下转第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