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辽宁日报 2019年12月21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2月20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

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打好脱贫攻坚战”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好脱贫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夏德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广泛协商议政。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