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辽宁日报 2019年12月21日

本报讯记者赵英明报道1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工作实绩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融入明年工作中,起草好“一个要点四个计划”和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实现明年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