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99名最美的哥的姐 扮靓城市窗口

辽宁日报 2019年12月17日

本报讯 记者王卢莎报道 12月16日清晨,不久前被评为丹东“最美出租车驾驶员”的交通物流车队出租车司机齐建侠出发前,把出租车清洗得干干净净,他说:“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驾驶员代表着城市的文明形象,整洁的车容车貌能让乘客感到舒心。”

近年来,丹东市出租车行业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涌现出“共产党员车队”“雷锋车队”“龙之队”等一批先进典型。为深入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丹东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整体水平,打造出租车行业品牌,擦亮城市名片,丹东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于今年9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最美出租车驾驶员”评选活动,并于日前评选出99名最美出租车驾驶员。

99名最美出租车驾驶员成为丹东出租车行业的形象大使,他们以文明行车、礼貌待客、优质服务的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增强出租车行业凝聚力,全面提升丹东市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