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波谭作钧张福海分别到基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辽宁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本报讯 记者关艳玲 侯国政 王笑梅报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日前,省委副书记周波,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福海等在辽的中央候补委员分别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周波来到省青年宫,向广大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波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