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等15人(集体)获 “辽宁好人·最美医师”称号

辽宁日报 2019年11月21日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11月20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卫健委在辽宁广播电视台举行发布会,授予沈阳市和平区北市社区服务中心急诊科主任陈瑶等15名同志(集体)“辽宁好人·最美医师”称号。

多年来,我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用忠诚守护着人民的健康,塑造了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卫健委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卫生健康战线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健康中国和健康辽宁建设,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力量。

副省长卢柯为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