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辽宁日报 2019年11月0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辽宁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责任分工方案》。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辽宁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省委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必然要求,必须抓好抓实。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