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祝辽足好运

辽宁日报 2019年11月04日

在场上能突善射的外援詹姆斯(左一)在辽足效力多年,深受球迷喜爱。 本报记者 孙海涛 摄

本报记者 黄 岩

尽管詹姆斯由于年龄和状态的原因离开球队,但辽宁球迷喜欢詹姆斯,詹姆斯也在继续关注辽足,辽足征战保级附加赛在即,记者通过辽足俱乐部采访了詹姆斯。詹姆斯表示,他坚信辽足能闯过这一关。

离开辽足后,詹姆斯回到了赞比亚,他表示,目前他仍在赞比亚职业足球联赛踢球。詹姆斯说:“我要感谢辽宁球迷,感谢他们始终关心我和我的家人。我目前依旧活跃在职业赛场,加盟了家乡的一支球队,目前已经踢了7场比赛,我在这7场比赛中打进5球。”

回国之后,詹姆斯并没有切断和辽足的联系,他说:“我一直与我的队友和俱乐部管理层保持联系,从他们口中,我了解到辽足的情况,辽足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通过网络观看。”詹姆斯还知道,辽足今年的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即将面临两场保级附加赛。

当被问到想给辽足球员哪些建议时,詹姆斯说:“辽足马上要参加附加赛了,我为我的兄弟们祈求好运。我相信这些年轻人,上个赛季我和他们一起踢过预备队的比赛,因此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我相信这些小伙子有能力帮助球队顺利保级。他们都是好球员,我给他们的建议就是要相信自己。对于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辽足球迷,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在你们的支持下,辽足能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