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对手正式确定

本月6日辽足主场迎劲敌

辽宁日报 2019年11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乙联赛三四名决战尘埃落定,最终苏州东吴队获得中乙联赛第四名,这样一来,苏州东吴队成为辽足附加赛的对手。11月6日下午2时30分,辽足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与苏州东吴队的首回合比赛。

中甲联赛最后一轮与中乙三四名第二回合比赛,都在11月2日进行,中甲统一开球时间是下午2时30分,中乙苏州东吴队与泰州远大队的比赛从下午3时开始。对于辽足来说,与呼和浩特队的客场比赛意在锻炼本土阵容,对最终的名次没有任何影响,最后辽足以0∶1输掉了比赛。

苏州东吴队与泰州远大队的比赛令辽足牵挂,结果泰州远大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击败了苏州东吴队,获得中乙第三名。泰州远大队拿到直通中甲的名额,苏州东吴队获得中乙第四名。按照规定,中甲排名倒数第二的辽足,在附加赛对阵中乙第四名,辽足将与苏州东吴队进行两回合附加赛。

根据时间安排,辽足的赛程为先主后客:11月6日下午,辽足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与苏州东吴队进行首回合比赛;11月10日,辽足将在客场与苏州东吴队进行第二回合比赛。苏州东吴队今年获得中乙第四名,证明了自身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中乙联赛射手榜上,苏州东吴队的3名攻击手谭福成、吴宇帆、龚正分别打进15球、12球、11球,3人包办了球队总进球数一半还多。

足协杯上,苏州东吴队也有不俗表现,2018年足协杯第三轮,他们以2∶1淘汰了后来冲超成功的深圳佳兆业队;2017年足协杯第四轮,苏州东吴队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持续到点球大战,最终憾负。辽足与苏州东吴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足协杯第三轮,当时苏州东吴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2战胜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