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微新闻

辽宁日报 2019年11月03日

●第26届明斯克国际电影节11月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开幕,多部中国影片入围竞赛单元或参加展映。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1日宣布,201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西班牙看守政府首相佩德罗·桑切斯随后表示,西班牙将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据越通社11月1日报道,越南中部河静省公安部门已拘捕两名涉嫌组织介绍他人非法出境或在境外非法滞留的人员。

●日本警方1日说,初步调查显示,位于冲绳县那霸市的琉球王国都城遗址首里城大火不太可能是人为纵火。

●美国白宫确认,联邦政府国土安全部分管政策事务的高级官员查德·沃尔夫将出任代理部长。

●埃及国防部11月1日发表声明说,埃及空军和俄罗斯空军当天开始代号为“友谊之箭-1”的联合演习。

●巴马科消息:马里政府发言人桑加雷2日凌晨确认,马里东北部梅纳卡地区一处马里军营1日遭到袭击,已造成54人死亡。

●英国癌症研究会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10年里英国肝癌患者死亡人数增长显著。

均据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