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长 当上了“研究生指导老师”

辽宁日报 2019年10月30日

本报讯 记者张旭报道 10月10日,“辽阳市教育科研管理者能力提升跟岗实践活动”“渤海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在凌源市实验小学举行。渤海大学专家教授团队、优秀师范生、辽阳县区科研主任等与凌源市有关学校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凌源市实验小学被国家列为“红领巾国学传承教育系列活动”示范基地、国学经典教育联盟校,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辽宁省文明校园、省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校、省课改示范校等多项荣誉,省专家型校长郭秀艳工作室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今年9月10日,实验小学校长郭秀艳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代表光荣地参加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0月10日,渤海大学校方领导向实验小学校长郭秀艳颁发了“渤海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的聘书,双方代表共同为渤海大学在该校设立的“渤海大学教育基地”揭牌。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实验小学孩子表演的舞蹈《华韵雄风》,现场观摩了实验小学教师修文杰与孩子们所进行的《经典养德·弟子规·非圣书》校本课程的完整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