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雷锋派出所获“时代楷模”称号

辽宁日报 2019年10月29日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10月28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在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好人发布厅举行发布会,授予抚顺市公安局望花分局雷锋派出所“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雷锋派出所现有民警35人,辖区人口4.9万人。几十年来,抚顺雷锋派出所一代又一代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雷锋精神传承人和传播者”,用无悔坚守、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多年来,抚顺雷锋派出所心系百姓、一心为民,不断创新爱民、助民、利民、安民举措。他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基层社区巡防、管理、稳控体系。他们忠诚担当、信念坚定,以执法公正、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赢得了辖区居民的拥护和爱戴。

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以雷锋派出所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和人民检验的工作实绩,为更好地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