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实”字当头 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

辽宁日报 2019年10月24日

本报讯 记者狄文君报道 将征集到的医患意见建议形成“交办单”,再转交办理,并及时反馈。一段时间以来,西丰县第一医院在门诊服务台设立的征求意见箱,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从小处着手,把大事办成,确保问题有人负责、有人整改,西丰县委及时总结推广了这一做法。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丰县委坚持“实”字当头,谋划从“实”,学习从“实”,整改从“实”,转化从“实”,高标准落实4项措施,着力排除发展障碍。

“挂图作战”“交叉互检”,推动部署落地。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西丰县通过细化任务清单,制作“推进图”,给各责任主体、各层级领域明确了10项至25项不等的序时任务。为防止走形式、走过场,先后三轮分领域开展交叉互检,以提高各项规定动作落实效果。目前,基层党组织已解决难点问题127件、办好事实事650件。

印制“明白卡”,开展“线上领学”“上门送学”,力求学习全覆盖。经认真梳理,目前,印有18项内容的“明白卡”已发至每名党员,依托“党旗飘”微信平台开展“线上领学”65次、推送学习内容2000余条次,各级干部为老弱病党员“上门送学”1200余人次。

(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