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推介1000个重点项目 进行银企对接

辽宁日报 2019年10月16日

本报讯 记者董翰博报道 10月15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辽宁银保监局共同承办的“重点项目银企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沈阳举行。本次会议是“金融助振兴—辽宁行动”三个分会场活动之一,旨在推介重大项目,对接金融服务,促进银企共赢发展。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推介了1000个重点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万亿元、融资需求超过4000亿元;省商务厅介绍了我省基本情况和开放合作优势;辽宁银保监局、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等单位分别作发言;沈阳市、大连市、沈抚新区作招商推介。

10个重点项目在本次会议上成功签约,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等分别与大连商品交易所、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等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场还专门设置了25个金融机构洽谈展台,以“金融超市”的形式,组织银企项目自由对接洽谈。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推介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