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上下贯通推动主题教育走向全面深入

对标对表找差距 学做结合抓实效

辽宁日报 2019年10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王刚 刘家伟报道 9月29日中午,鞍山市公安局千山分局汤岗子派出所民警孙鹤桐吃完午饭,拿出手机点开鞍山市公安局开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机平台,进入“学习园地”,再次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开设包含“教育提示”“学习园地”“主题教育片”等八个栏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机平台,每天将有关内容分类别分批次发给全体党员,鞍山市公安局利用手机在线平台开放性、便捷性、灵活性等优势,实现了所有党员学在日常、学在身边。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鞍山坚持对标对表,坚持上下贯通,坚持学做结合,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调度,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全面深入。鞍山实行主题教育办公室日碰头、分管领导周调度、常委会月汇报等制度,下发15期工作提示单,分层级制作4张主题教育工作导图,组建16个指导组,深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指导督促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市委领导带动各级干部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基层一线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发现基层突出问题加以整改,(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