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军在沈阳市检查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辽宁日报 2019年10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明绍庚 董翰博报道 10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到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应急调度中心、交警值勤岗位,检查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和安全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唐一军强调,国庆安保正处在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节日的沈阳,喜庆祥和。唐一军首先来到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应急调度中心,认真听取全省交通运输保障、安全管理工作汇报,通过调度指挥系统实时察看高速公路、主干道路和重点景区交通状况,不时询问旅游交通信息、省外车辆进出等情况。唐一军说,大家放弃假日休息,全警动员、全员到岗,不怕疲劳、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保平安、迎大庆”这场硬仗,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广大干警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他强调,交通安全是重大节日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组织协调,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严查隐患、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实工作,做到严丝合缝、一丝不苟、全力以赴,确保全省交通整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要注重科学值勤、统筹调度,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及时做好调度疏导,突出抓好重点景区、重要路段的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同时,要关心关爱值勤备勤干警,(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