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陈求发唐一军夏德仁出席
辽宁日报 2019年10月02日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10月1日,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沈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德仁出席仪式。

节日的沈阳市浑南区中央公园市民广场,艳阳高照,喜庆祥和。由陆军、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沈阳市直机关干部,企业界代表,市民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等2400人组成的方队,精神饱满,整齐列队。

9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解放军战士护卫着国旗,齐步走上旗杆基座。

“敬礼!”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号,护旗战士和礼兵向着国旗,庄重敬礼。

现场高声奏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蓝天里。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响起,在广场上空回荡。

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主持仪式。

缪文江、周波等军地领导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