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鸡百花未来之星评选 沈阳赛区正式启幕

辽宁日报 2019年09月27日

本报讯 9月19日,2019金鸡百花未来之星沈阳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七星国际影城举行。该活动由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支持,由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辽宁分公司主办,旨在借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之际,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金鸡百花未来之星活动,为金鸡百花发现培育自己的演艺人才推波助澜。

据悉,此次比赛共千余名选手报名参加,赛程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和决赛,项目分为表演类和才艺类两个类别,只要是6岁至12周岁具有一定才艺的少年儿童都可参与。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将邀请专业的艺术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对小选手的表演进行点评和指导,为参赛小选手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本次赛事的才艺导师王泽雨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挖掘孩子们的艺术潜能,引导他们的兴趣方向,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

卢 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