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农博会现场 交易额达3.57亿元

意向签约额20.5亿元,创历届之最
辽宁日报 2019年09月24日

本报讯 记者李越 陶阳报道 9月23日,第十一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闭幕。本届农博会历时4天,观展人数达35.8万人次,产品销售和贸易洽谈成效明显,现场交易额3.57亿元,意向签约额20.5亿元,创历届之最。

本届农博会有来自省内外的1300多家企业参加,上万种优质农产品以及农业加工品在展会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了特色农产品盛宴,进一步引导了农业生产和农产品消费向多样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并提升了市民的消费品质。同时,“第一书记”对驻村的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和对接洽谈,销售农产品320万元。

与往届农博会相比,本届展会更加突出“品质”与“智慧”。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设定准入门槛,各展团按照组委会的要求,严把参展企业资质关和参展产品质量关,提升了参展产品的品质。同时展会设置智慧农业展区,展示农业电子商务、食品溯源防伪、农业休闲旅游、农业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