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主题教育启动迅速措施务实

把学和做结合起来 把查和改贯通起来

辽宁日报 2019年09月24日

本报讯 记者张海浪报道 本溪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初,就呈现良好局面:9月11日上午,全市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于当日下午开班;12日,市级领导干部赴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现场教学;12日下午,全市110个县(区)、市直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全部启动;19日,全市主题教育“身边典型故事汇”活动举行,来自基层8名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场观众。

这样的开局得益于领导带头,行动抓早。本溪市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要领导带头参加理论学习、定期调度专项整治工作,各市委常委也先学一步,同时分兵把口、牵头抓好分管部门的专项整治,为全市主题教育早预热、快升温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溪市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组织起草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各领域子方案,及时将中央及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有力保障主题教育顺利启动,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下转第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