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芬农商银行

推出“小而精”金融服务

辽宁日报 2019年09月24日

自2017年改制以来,南芬农商银行以“德勤农商,普惠城乡,厚德立信,广泽四方”的企业理念,扎根于南芬大地,以“小而精”的品牌特色,搭建起南芬农信与客户之间的金融纽带,在细河水上,架起了新时代农民致富的桥梁。

南芬农商银行切实加强对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监察审计、财务状况、合规管理等信息披露,为董事会、监事会履职和外部监管提供充分依据。逐步完成产品策略精细化、客户服务精细化、客户管理精细化、日常管理精细化和队伍体系精细化五大系统性的精细化管理策略。重点建设与完善风险管控体系、重塑激励约束机制,引入竞争机制,梳理保障运行机制,使管理真正迈向精细化。

南芬农商银行积极推进支付结算渠道及功能创新,构建覆盖各类移动终端的移动金融产品体系;打造新型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同时建设种类齐全、优势突出的金融产品。充分发挥物理网点主渠道作用,将物理网点、智能柜台、电子银行、自助银行建设优化。深化网点转型,实现各类渠道的无缝链接。

打造一支“高、精、尖”的员工队伍是农商行长久发展的重要保障。南芬农商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企业文化建设,拓宽渠道强化人才培养,大力吸纳高层次及专业化紧缺人才,从平台搭建、机制打造、氛围营造、制度保障上为人才的培养提供保证。培养营销型员工,将服务延伸到客户进门的一刻起。培养专业化员工,培养实用型人才,引进紧缺专业人才,通过外培、内训等多种方式加大员工的培训力度,建立健全员工持证上岗制度,致力于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南芬农商银行,保持市场定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稳中求进。在南芬的田野上,用发展的大步伐,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经营业绩和品牌影响力交相辉映的进取之路。

邵 闯 宋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