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仁满族自治县召开 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辽宁日报 2019年09月06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9月5日,桓仁满族自治县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桓仁满族自治县成立30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秉承“自信、自力、自强”的桓仁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取得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进步的巨大成就。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5倍,财政总收入增长46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5倍,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43倍。

会议指出,桓仁各族干部群众要以30周年县庆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族地区繁荣发展。要认真落实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抢抓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机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桓仁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的新篇章。

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