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辽宁日报 2019年08月30日

★ 8月28日,中铁沈阳局集团公司和恒力集团共同打造的炼化石油铁路货运班列正式开行。

今年5月17日,恒力集团年产2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全面投产后,沈阳局集团公司在此前支持恒力集团规划布局铁路专用线建设的基础上,完成了运输资质审批、专用线改造等相关工作。集团公司货运营销中心充分发挥铁路运输全天候、大能力、低碳环保综合优势,量身设计物流方案,为恒力炼化产品销往内陆地区开辟了一条安全环保、稳定便捷的新通道。

唐佳丽

★ 日前,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浑河湾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现行查获一起吸毒案件,将吸食冰毒违法嫌疑人李某鹏抓获。经进一步审查,办案民警一举端掉以李某鹏为主要成员的吸毒团伙,共查获吸毒人员8人。该团伙经常聚众吸食毒品,并时常在网络直播吸毒挣钱,形成以播养吸恶性循环。现主犯李某鹏被刑事拘留,其他人员均受到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中。

刘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