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满族自治县 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辽宁日报 2019年08月30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8月29日,本溪满族自治县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198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本溪满族自治县。30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开拓创新、不懈奋斗,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文旅兴县、生态立县”战略,推进绿色发展、特色发展,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比建县初期增长38倍,开创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以庆祝大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抢抓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发展机遇,奋力谱写自治县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副省长张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