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辽宁日报 2019年08月06日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落实“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补齐“四个短板”、做好“六项重点工作”深入研讨,检视问题差距,提出整改措施,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不懈抓学习,一以贯之抓落实,坚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站位“两个一线”、建设“两个机关”,围绕全省大局,进一步做实做细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