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制造+电子商务+欧洲海外仓”模式

大连达伦特借力“一带一路” 深耕海外市场

辽宁日报 2019年07月16日

本报讯 记者王荣琦报道 近一段时间,大连达伦特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新带领设计团队辗转于法国、德国、意大利,考察欧洲市场,为下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做准备。经过20年的积累及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企业已在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投资,泰国、波兰工厂的员工均超过300人,年销售额均达上千万美元。

1997年,王立新创办达伦特公司,从小型工艺蜡烛作坊起步,用原始的方式手工生产,将产品打入欧美市场,当年实现销售收入20万美元。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又先后从德国引进多条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建起了数万平方米的高标准现代化厂房,将国际最先进的蜡烛制造企业作为学习目标,在生产规模与技术水平方面全力赶超欧美同行。

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与“宜家家居”“麦德龙”等连锁零售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