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党组织与优秀个人获表彰

辽宁日报 2019年07月16日

本报讯 记者王晓波报道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教育引导铁岭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下午,铁岭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典型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市领导为全市“两优一先”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代表进行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铁岭市优秀共产党员、开原市扶贫助学协会党支部书记富巍入党59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类扶贫助学活动。“成绩与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我会以这次表彰为动力和鞭策,在崭新的起点上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一颗甘于奉献的螺丝钉,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85岁高龄的富巍说道。

铁岭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要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事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时代品质;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学习他们艰苦朴素、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