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业务从饲料生产转向产业化养殖

禾丰牧业海外市场“遍地开花”

辽宁日报 2019年07月08日

本报讯 记者陶阳报道 “目前,禾丰牧业在菲律宾、尼泊尔、俄罗斯开始布局产业化养殖项目,其中,在菲律宾计划推行已经在国内取得进展的智能化数字管理。”7月4日,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际事业部负责人王振勇介绍,“海外业务从以往饲料生产转向了产业化养殖,标志着禾丰牧业依托科技创新建立起来的先进产业链条在国际市场向更深、更宽的领域延展。”

禾丰牧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业务范围以饲料复合预混料、浓缩料、配合料为主,并涉及国际贸易、生物制药、养殖设备、畜产品屠宰、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2006年,禾丰牧业与拥有百年历史的荷兰德赫斯公司正式合资,德赫斯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禾丰牧业独特的创新技术相融合,使禾丰牧业整体技术水平很快跃入世界顶尖之列。目前,禾丰牧业研发中心已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检测中心已通过CNAS认证。截至2018年年底,禾丰牧业已拥有授权专利77项,包括发明专利42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

(下转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