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20余项活动保食品安全

辽宁日报 2019年06月13日

本报讯 记者王晓波报道 6月12日,记者从铁岭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6月14日起,铁岭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10余家单位将开展20余项食品安全专题活动。

据了解,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铁岭已连续多年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今年活动期间,全市将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10余家单位开展20余项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主要活动包括: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进企业的“四进”活动;进行食品安全监管执法成果展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与健康科普系列讲座;通报今年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成效和保健市场乱象整治成果、打击食品安全犯罪行动成效等;组织开展新修订《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组织“高铁网络订餐新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