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群英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

辽宁日报 2019年05月07日

本报讯 记者王坤报道 5月6日, 我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群英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委副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18年度全国“两红两优”辽宁省获奖名单,表彰了2018年度“辽宁青年五四奖章”“辽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先进团委”“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

周波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各级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全省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崇尚创新、勇于创造,苦练本领、实干建功,砥砺品格、矢志奋斗,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波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工作者要更好地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

省领导康捷、王明玉、李晓安出席会议。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