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好声音真正传到百姓心坎上”

辽宁日报 2019年05月06日

(上接第一版)

“提高党的创新理论的吸引力、感染力,让党的好声音真正传到百姓心坎上。”这一直是徐恩惠的追求。

2017年,徐恩惠将公司销售汽车的展厅腾出来,布置成800平方米的“党建汇展室”,创办400平方米的党史教育室,利用收藏的800多件战争遗物、纪念品搭建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平台,以鲜明的价值导向汇聚不竭的精神动力。

大量参观者的到来,使党建展馆经常门庭若市,平均每天都有一个单位前来参观。仅一年多的时间,参观者就达到2万余人。许多参观者都说:“一个民营企业,放着到手的钱不挣,却投入这么大的精力抓学习抓党建,令人敬佩,深受教育。”

因为党的理论知识过硬,徐恩惠被很多单位邀请去上党课。每次,他都欣然前往,自带茶水一杯、手拿讲稿一篇,讲起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浅出,语言贴近群众,大家愿意听、听得进。他还自己查找资料,筛选图片制作了党的创新理论“百米长卷”。“百米长卷”一经展出,就受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欢迎,从学校到社区、从机关到企业……每隔几天,“百米长卷”就要搬一次家。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要这颗心仍在跳动,这面旗帜就永远飘扬。”徐恩惠说,“学习传播党的理论,不仅是我的一种生活态度和政治责任,也是我的精神追求和人生的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