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队领先利物浦队1分

英超争冠进入 冲刺阶段

辽宁日报 2019年04月26日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曼城队在英超的一场补赛中完胜曼联队后,在英超积分榜上再度实现对利物浦队的超越。英超35轮战罢,曼城队89分,利物浦队88分。曼城队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队,占据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英超联赛还剩最后3轮,曼城队和利物浦队的英超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哪怕是一丁点错误,都会前功尽弃。

曼城队未来3轮比赛,将会在客场挑战伯恩利队、主场迎战莱斯特城队、客场挑战布莱顿队。其中伯恩利队和布莱顿队都是迫切需要拿分保级的球队,曼城队取胜的难度系数并不低,而莱斯特城队的主教练罗杰斯,又曾经执教过利物浦队,期盼常有神奇发挥的莱斯特城队攻陷曼城队主场,几乎是利物浦队的最后希望。

当然,前提是利物浦队自己要顺利拿下最后3个对手,利物浦队将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队、客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主场迎战狼队。3个对手中,包括两支已经保级的球队和一支已经降级的球队,可以说战斗欲望都不是那么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