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访住辽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夏德仁
辽宁日报 2019年03月08日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赵 静

“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3月7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辽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夏德仁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辽宁也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

夏德仁充分肯定了2018年省政协工作。他说,过去一年,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下转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