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 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辽宁日报 2019年03月08日

(上接第一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履职成果丰硕,履职质量提升,实现了十二届省政协的良好开局。

夏德仁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推进辽宁振兴的重要一年。省政协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一要抓好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落实好省委批准的省政协重点协商和重点监督性视察计划,围绕补齐拉长“四个短板”,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课题认真履职建言。三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双向发力”。四要以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