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党风 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辽宁日报 2019年02月26日

本报讯 记者王坤报道 2月25日,省委召开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通报了全省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讲政治,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重实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求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强自身,坚持不懈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着力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