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辽宁省十四届四次全会在沈召开

辽宁日报 2019年02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曲宏报道 2月21日,共青团辽宁省十四届四次全会在沈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辽宁省十四届四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共青团辽宁省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讨论稿)》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实施意见(草案)》。

会议强调,2019年辽宁共青团要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树立起“全团大抓基层”的理念。

会议针对团的基层建设、网络新媒体等四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目标是推动团的基层实现整体活跃,加强基层建设的重点是提升组织力。要持续扩大共青团新媒体阵地影响力,加强共青团网络新媒体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共青团宣传思想产品化,广泛组织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切实做好人才工作,为青年人才成长搭建舞台,为青年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构建青年人才工作新格局。扎实做好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工作,深入实施“辽宁青年创业苗圃工程”,以帮助青年就业创业和困难帮扶为重点,提升对青年的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