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为特色农产品代言

辽宁日报 2019年02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崔振波报道 2月19日,由抚顺市新抚区千金乡政府举办、市邮储银行承办的“春华秋实、岁月丰成”暨千金乡首届一村一品农副产品展销会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千金乡的各业态经营户、各行业精英商家、品牌商家,携带具有当地特色的粮食、油料、蔬菜、水果、山地特色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前来参展。

近年来,千金乡涌现出唐力村香菇、路家村香瓜、前邓村草莓、后邓村水果花卉、丁家村蔬菜等省内外闻名、远销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千金村“好再来”猪爪、英德村自榨大豆油、花元村绿皮鸡蛋、“金钩”自酿纯粮白酒等,更是广大市民耳熟能详、过节必备的特色农产品。

本次展会从2月19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为期6天,现场除了有热闹的猜灯谜活动、文艺演出外,还特别增加了驻村干部为农产品代言环节。以“第一书记”为品牌,将品质优良、健康绿色的农副产品介绍给广大市民,发挥 “第一书记”的引领作用,让他们成为桥梁、纽带,为本村的特色农产品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