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夏德仁出席并讲话
辽宁日报 2019年01月30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月29日,省政协机关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团拜会,代表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向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夏德仁指出,2018年是十二届省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一年来,十二届省政协在中共辽宁省委的领导下,聚焦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讲政治、顾大局,促振兴、谋发展,增共识、聚力量,强自身、提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出新、政协事业向上向好,为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德仁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一年。在新的起点上,省政协要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履职尽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以补齐“四个短板”,全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为履职着力点,(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