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沈召开

辽宁日报 2019年01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月21日,省侨联三届五次理事会在沈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侨联三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2018年,省侨联进一步完善侨联组织结构,发挥侨联组织功能,增强侨联组织活力,引导广大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参与家乡发展建设,在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有序参政议政、依法维护侨益、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多做组织侨界、宣传侨界、教育侨界、引导侨界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建立健全联系侨界的长效机制,畅通反映侨情民意和侨商诉求的渠道,增强侨资企业在辽投资合作信心,为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