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讲报告会

辽宁日报 2019年01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1月21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宣讲报告会,省委党校党建专家对《条例》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辅导解读。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省直机关工委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推进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省直机关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浓厚氛围。

省直机关119个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共24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大家表示,通过对《条例》的系统深入辅导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对《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今后在工作中要积极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全面提升省直机关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