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辽宁日报 2019年01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月21日,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政治品格,体现了狠抓落实倡导实干的政治担当。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以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在省政协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夏德仁强调,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新一年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