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三大城建项目让百姓出行更顺畅

辽宁日报 2019年01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刘家伟报道 1月21日,记者从鞍山市住建局获悉,今年鞍山将深入实施铁西三道街道路排水大修工程、四方台立交桥大修工程、自由东街隧道新建工程三大城建项目,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缓解交通压力,让百姓出行更加顺畅。

据介绍,鞍山铁西三道街原为雨污合流,此次大修工程将进行雨污分流,同时道路大修面积6万平方米,工程于2018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雨水、污水管线和道路第一遍面层施工,剩余工程计划于今年8月底前完成。自由东街隧道项目是鞍山市城区综合交通规划中连接东西的重要通道,项目将实现鞍山市东北部立山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便捷连接,进一步缩短高新技术开发区与市中心的距离,工程计划于年底竣工通车。四方台立交桥大修工程将对引桥部分倾斜的挡土墙进行新建,对梁体裂缝及混凝土破损进行修补,对梁体混凝土进行涂装,桥面重新铺装,计划于3月末开工,6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