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辽宁日报 2019年01月09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月8日,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二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系统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

夏德仁强调,新的一年要加强省政协党组学习。要把学习作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下转第二版)